当前位置:网站首页 >> 搜谱 - 琴行 >> 楼房 >> 乌鲁木齐亚欧琴行【今天/更新)
Y箱:81055124q邮
客F:54784694
客F:81055124
D话:壹叁零叁玖肆壹肆伍壹柒
快速搜索:

乌鲁木齐亚欧琴行【今天/更新) - 点评

楼房主页
楼房参数
楼房户型
居住环境
楼房相册
地图交通
楼房点
 
乌鲁木齐亚欧琴行【今天/更新)楼房动态
乌鲁木齐亚欧琴行【今天/更新)楼房介绍

搜谱乌鲁木齐亚欧琴行【今天/更新)优点、不足,搜谱 - 热销

 变音记号

  变音记号是用来表示升高或降低基本音级的记号,一共有五种:

  1.升记号(#):表示将基本音级的音高升高半音;

  2.降记号(b):表示将基本音级的音高降低半音;

  3.重升记号(※):表示将基本音级的音高升高两个半音(一个全音);

  4.重降记号(bb):表示将基本音级的音高降低两个半音(一个全音);

  5.还原记号:表示把已经升高或降低的音还原。

  从纵向位置来讲,变音记号可以记在五线谱的线上或间上,以对应要改变的音符;从横向位置来讲,变音记号可以记在音符的前面或谱号的后面。

  直接记在音符前面的变音记号叫做临时变音记号,它只对所在小节中的所有具相同音高的音符有效——比如,在一个小节中,临时升记号记在了第五线的F音上,那么就表示本小节第五线上的F音在演奏时要升高半音。但是,如果在此小节中还有一个第一间的F音(同名不同高),并且希望这个音在演奏时也升高半音,那就需要在此音符的前面也加上一个临时升记号#。

  注意:临时变音记号只对其所在小节内的音符生效。进入到后面小节中所有改变的音符自动还原。

  当变音记号写在谱号(乐曲第一小节最前面的花体符号)后面时,则称为“调号”,它是用来标记乐曲的调式的。除非在乐曲的进行当中改变调号,否则它对五线谱内所有具有相同音名的音符都生效。——比如G大调的调号是一个升号,记在第五线上。它表示谱面内所有的音名为F的音符(包括同名不同高的音符)都要升高半音,而不仅仅是升高第五线上的F音。

  如果在乐曲进行当中需要改变调号,则需要遵循如下规则:

  1.增加原有升号或降号的数目。这时只需要在要改变调号的那一小节的开始处直接写出新的调号;

  2.减少原有升号或降号的数目。这时要先在前一小节的最后还原多余的变音符号,然后在要改变调号的那一小节的开始处直接写出新的调号;

  3.升号调号变降号调号或降号调号变升号调号。这时要先在前一小节的最后还原原有的变音符号,然后在要改变调号的那一小节的开始处写出新的调号。

关于这个楼房,我也有话要说:
用户名: 密码:

注意:遵守《互联网闻信息服务管理规定》,广性质的评会被删除,相关违ID会被永久封。

验证码:看不清楚,点此刷新!